Матрёшка_🌹🔮🔒

我是郡郗,咕咕本咕更新随缘👀

【涉夏】在你身上留下我的标志

语言流×
夏目视角×
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请马上退出×










“涉哥哥,住手…”







“碰到耳朵了,好痒…不要再弄了。”





“?!唔——不要突然把身体贴过来啊涉哥哥!”




“啊,疼……”





「哦呀,是我弄疼你了吗?红着脸别扭的样子也很可爱嘛……夏目君♡」




“——都说了给我扎小辫子的时候轻一点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不应该骗人的但是皮这一下真的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我不仅飙车飚的贼溜连倒车入库都是满分(。)

(然而fo主还真的准备打tag(暴打)

车这东西,贼鸡儿难写,我以后再也不写车(误)了!(flag立起)

最后日常感叹!他俩真好!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